西奥爱吃圆月亮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碎碎念

其实我嗑cp嗑的从来都不是爱情啊,虽然也会说我的cp要结婚,但是我嗑的真的是高山流水知音情!社会主义兄弟情啊!搞rps七八年了,嗑的每一对都是很好的兄弟啊!而我心中cp最高境界就是灵魂伴侣!八年至今,心中只有两对符合我心中soulmate的这个定义,一对是泊秦淮,还有一对就是云次方了啊!泊秦淮是一个把另一个带回他最爱的舞台之上,认识时间虽然短但真的看起来认识了很多年一样。而云次方更不用说了啊,北舞十年至今,经历过多少啊,从大学嘎子带着大龙练晨功到现在两个人一起为了音乐剧事业奋斗,他们多懂彼此啊!他们的感情真的是比爱情更高贵的存在啊!所以他们说的话没什么好难过的啊,应该开心啊!小姐妹们此时不嗑更待何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