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奥爱吃圆月亮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最好的练习生们

      哇 真的很难过了QAQ这个节目看的越久吧,就越了解他们,越了解他们就会感受到更多他们的好。从一开始只是因为在微博看到了百事可乐组的一段对话,觉得好玩好笑点进去这个节目,而且还是用倍速看完的前几期节目,然后一直到现在看着在寝室里哭的稀里哗啦哭到快要脱水(我真的是哭了一个多小时
    这个节目里出现过的所有小哥哥们,觉得他们每个人都很棒,都有很让人喜欢的地方。
    超级有团感的乐华line坤音四子,舞台超级棒的坤坤子异,可爱的农农陆定昊尤长靖邦邦,呆呆的jeffrey,帅气的周彦辰林彦俊,唱歌超好听的李俊毅杨非同,很温柔的大姐周锐,负责任的小队长林超泽,古灵精怪的小鬼,胡巴朱星杰,超级努力的双胞胎兄弟俩,不容易的大田和大伯,二次元少年咸鱼墨,觉醒东方左叶弟弟还有靖佩瑶,还有一开始让我点进这个节目的百事可乐组李长庚流云小哥哥何东东……
      从根本分不清人一直到现在可以给你们数出好多我爱的优秀的小哥哥们。真情实感的希望他们以后都能好好的!真的不希望有淘汰了啊(´;︵;`)我承受不来了啊
     

评论(1)

热度(13)